广东省注协党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各地级以上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协会)党组织,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

2016年,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行业“创新服务年”活动为抓手,行业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全省行业涌现出了一批在支持行业党建工作、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服务经济社会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为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激励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在广泛酝酿、层层推荐、审核公示的基础上,决定授予中共广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委员会等9家单位为“先进行业党组织”称号,授予中共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总支部委员会等18家单位为“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称号,授予林华等59人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邓安妮等23人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王斌等12人为“支持党建工作(党外)合伙人”称号。

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展现了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至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希望他们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省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从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为标杆,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求真务实,创先争优,努力开创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

附件:2016年度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名单

  中共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

                           2017年5月26日